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真正的友情是在一起即便不說話,都不會覺得尷尬

人一生中不可多得的就是真感情,無論愛情還是友情。 相信每個女生都有那麼一個或者幾個一起逛街嗨皮、一起打鬧哭笑的閨蜜,我可以穿你的衣服,睡你的床,吃你的零食,然後一起談論你的男神。有笑也有哭,我們可以吵架,但不會冷戰很久,意見不同但又互相尊重。 男生的友情我並不了解,或許看上去很粗糙,可能實際上卻是難得的溫柔,曠課幫你喊到、喝醉酒把你扛回家、可能失戀了,先是嘲笑你一番,然後會陪你通宵熬夜消愁。 有的人天生靦腆內斂,在家人和很熟的人面前瘋瘋癲癲,出門一秒變身安靜的淑女。有的人天生熱情奔放,無論在誰面前,在什麼場合,都不怯場。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不管歲月流逝多久多遠,我依然記得那份曾經共有的情誼。還記得高中平安夜的時候,都喜歡互送蘋果,但是我沒有,晚自習的時候我同桌送給我一個,還附了一張紙條,她說:「以後,我的就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眼前的這個人,我好像沒有掏心掏肺的對她好,我覺得愧疚和感動。以至於後來的很多年,我會記得她說的話,我想努力對她好。 真朋友就是,你們雖然不在一個城市,但還是會互相挂念。可能你在上海,而我在北京,沒有朝夕相處,卻記得你每一個生日,並送上我的祝福。我們相隔甚遠,但是你結婚的時候,不管多遠我都會去看你,見證你的幸福。不忙的時候喜歡去你在的城市看看,懷念一下曾經,曾經一起的時光,快樂、美好又單純。 還記得更年輕的時候,我去到你家,吃飯睡覺都毫不拘束,可以拿起雞爪子直接啃,可以好意思的盛第二碗飯,坐在電腦旁放著流行的音樂……初夏的傍晚還有絲絲的涼意,我們一起坐在你家的屋頂看星星,那時候的夜空真的是滿天數不盡的繁星。那時候的無憂無慮,會想想未來,雖然沒有具體的樣子。 真的友情是在一起,即便不說話,都不會覺得尷尬。「一生大笑能幾回,斗酒相逢須醉倒」,雖不至於開懷大醉,但人生得一知己確實難得,朋友相處除了性格相近、思想相近,更重要的是珍惜和互相理解。千金難買,知己難求,願彼此珍惜,多年以後,還可同杯共飲!
173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裸聊免費網 ut正妹視訊-色情真人秀網站 午夜激情直播間 台灣甜心直播交友平台 後宮視訊直播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 裸聊直播間-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UU直播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uthome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正妹牆-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視訊美女-做愛裸聊室 173免費視訊-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live173倫理電影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 街頭挑逗吊帶黑絲 ol-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ol黑絲挑逗-真愛旅舍app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真愛旅舍直播 情色視訊-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live173直播 台灣真愛旅舍 - 美女福利直播 APP 台灣MM視頻交友真人秀 台灣UU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ut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live 173視訊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live173 app live173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什麼樣的行為才被定義為性侵?

到底怎樣算性侵?   性侵(qiang姦)的廣義含義是違背他人的意志,使用任何手段與他人發生性交行為(包括陰莖 -肛門性交和陰莖-口性交)。這裡說的任何手段包括危及其人身安全、人身自由的強暴或非強暴手段,如毆打、捆綁、掐脖子、堵嘴、酒醉、熟睡、智愚、口頭威脅、權勢地位等手段,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