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71.妹妹和我男友在客廳做愛還叫得很大聲

遭到背叛   悶熱的夏夜,一聲炸雷蓦然響起,我驚得猛地坐起來,只覺得頭疼欲裂。唉,一定是中暑了,白天,我一個人到漢口進貨,在烈日下來回奔波,又累又熱簡直喘不過氣。   “修文,我口好渴,幫我倒杯水。”我伸手去推男友修文,結果卻撲了個空,摸出枕下的手機,淩晨1時30分!我的心裏頓時冒出一個大大的問號,這麽晚了,修文怎麽還沒有睡。   昨天下午5時,我精疲力盡地拖著大包小包的衣服回店裏,結果發現店門關了。上午進貨之前,我再三囑咐妹妹玉婷把斷碼的衣服清理好,騰出位置上新款,可我打開店門,裏面一切如故。   這整整一天,玉婷也不知在幹什麽,傍晚是做生意的黃金時間,她竟然那麽早就關門。我一邊歎著氣,一邊強撐著整理好剛進回來的衣物。   一眨眼,玉婷出獄已經兩個多月了,想著她沒什麽文化,又吃不了苦,我讓她到我的服裝店幫忙。可是,玉婷似乎一直沒調整好狀態去適應新的生活,做事懶懶散散。   等我忙完回到家,已是晚上8時,推開家門,一股濃濃的酒氣撲鼻而來。妹妹玉婷和男友修文擠在一只沙發上,茶幾上,一瓶黃鶴樓已經快見底了。   見我回來,修文有點手足無措,玉婷滿不在乎地招呼我一起喝一杯,我皺皺眉:“玉婷,一個女孩子少喝點酒!修文,你也是的,幹嗎拉妹妹喝酒”修文顯得很委屈,“妹妹說她心情不好,非要我陪她喝一杯,我勸了她的,可她不聽。難道讓我看著她把一瓶酒全喝下去”   沒等我再開口,玉婷嗚嗚地哭起來,“姐,我好想小冬!我的命怎麽這麽苦,跟了一個混蛋,他把我害得好慘。”我的心一下子酸酸的。小冬是玉婷的兒子,玉婷入獄的時候,小冬剛剛三個月大。   我的語氣緩和下來,“修文,那你好好照顧玉婷,別讓她喝醉了。我的頭有點疼,先睡了。”“碧琴,你不舒服嗎,我送你去醫院吧!”修文走到我身邊,摸摸我的額頭。“可能是中暑了,不要緊的,睡一覺就好了。”看著修文緊張的樣子,我的心甜蜜蜜的。   沒想到我都睡了一覺,修文還沒有上床。難道他還在跟玉婷喝酒我的心隱隱有些不安。   但馬上又笑自己小心眼,不會有什麽事的,一個是我手足情深的親妹妹,一個是我相戀三年的男朋友,他們之間能有什麽事呢莫非是兩個人都醉倒了我有些放心不下,決定起床到客廳去看看。   拉開房門,四周一片黑暗,從客廳的沙發上傳來一聲聲低低的喘息。就算我是個傻瓜,我也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我的大腦猛然間一片空白,我真恨自己,爲什麽偏偏醒過來,我甯願什麽都不知道!   我愣愣地站在門口,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走向前去,還是退回房間。我努力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默默走回臥室,從修文的口袋裏拿了一根煙,點上。   我倚在門口,默默地抽著煙,火光在黑暗中一閃一閃。我從不抽煙,但我實在承受不了眼前這個殘酷的事實,我最愛的人和我最親的人同時背叛了我。可恨的是,我居然沒有勇氣上前拉開他們。   我的秘密   我相信,他們肯定知道我起床了。黑暗中,煙頭發出的星星點點的光亮是那麽明顯,而且,在我打響打火機的時候,客廳裏猛然安靜下來。   我以爲,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也許這只是他們酒醉後一時糊塗!可我萬萬沒想到,僅僅過了一秒鍾,玉婷竟然又呻吟起來,刺破了寂靜的黑夜,更刺碎了我的心。我明白了,她分明是故意的,故意向我挑釁。  可是,我想不通啊,對這個妹妹我是恨不能把心都掏出來捧給她,我不求她回報我,但她怎麽能這樣對待我,我兩歲多的時候,母親就不幸去世了,那個時候,玉婷剛滿一歲。   因爲家裏窮,我從小跟著當教師的舅舅一起長大,舅舅舅媽都是極善良的人,雖然沒有父母在身邊,可我過得很幸福。   相形之下,玉婷就可憐得多了。父親很快再次結婚了,繼母帶了一個兒子過來,可想而知,玉婷的日子過得多麽艱難,剛上小學四年級就被迫辍學了。   離開學校那天,玉婷曾哭著跑到縣城舅舅家找我,說想和我一起讀書。可舅舅家也不寬裕,自己還有兩個孩子,玉婷只得哭著回家。   初三畢業那年,我16歲,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考上縣一中。也就是在那一年,舅舅病逝,我含淚收藏起那張珍貴的錄取通知書,一個人踏上開往武漢的班車。我知道,從今以後,我只能靠自己了!   下車的時候,我身上只剩下10元錢,站在舉目無親的武漢街頭,我的內心一片茫然。我咬咬牙,一家一家餐館找事做,我不要工資,只求一日三餐。天快黑了,終于有一家酒店肯收留我。三年後,憑著自己的努力,我從服務員做到領班。2001年,我辭職開了一家服裝店。   2003年,經朋友介紹,我認識了修文。修文是土生土長的武漢人,家庭環境也不錯,更難得的是,高大英俊的他有一顆溫柔細膩的心。   我和修文相戀後不久,他工作上出了一點不愉快的事,一怒之下辭職了。我理解修文的心情,那個時候,我店裏的生意非常好,我想,修文暫時不工作也無所謂,讓他在家調整一下。   只是我沒想到,修文這一調整就是整整三年。他不願意出去找工作,倒是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三年裏,我沒有做過一頓飯,沒有掃過一次地,甚至連每天早上起床後穿的衣服,修文都幫我搭配得好好的。   修文的愛讓我感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巨大的幸福讓我忽略了他的許多小毛病,比如不思進取、愛賭博、花錢如流水……   2005年,從小把我養大的舅媽病了,我回老家探望。我走了不過短短一個星期,回來後,我意外地發現銀行卡上少了5000元錢,走之前,我給修文留了足夠的生活費,他怎麽一下子花了這麽多錢。  我問修文,他輕描淡寫地說,“我一個人太無聊就出去打牌,沒想到手氣實在太背,全輸了!”我也不忍心罵他,只是勸他以後少賭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幾天後我碰到一個朋友,她善意地勸我把修文管嚴點。我不解地看著她,她吞吞吐吐地說,“你不在的那幾天,修文經常到十元休閑店玩……”   朋友的話讓我的心裏起了一個疙瘩,我一直很信任修文,我的銀行卡、存折的密碼他都知道,從不設防。雖然我甯願相信修文只是去按摩保健,不願意相信他是去找小姐,但那件事情發生後,我還是把密碼全部修改了。對此,修文很生氣,說我看不起他,嫌他不會掙錢。第一次,我們爲錢紅了臉。   可怕的忌妒   如果說,幾年前修文一時糊塗出去玩我可以原諒,可這次他居然和我的親妹妹攪到一起,我的精神徹底崩潰了。   事後,我質問過玉婷,她居然振振有詞地說,“姐,我是真心喜歡修文,你把他讓給我好不好我們是親姐妹,你憑什麽那麽幸運,小時候有舅舅舅媽疼愛,長大了又有一個疼你愛你的男朋友。而我呢,什麽都沒有。”   我一時無語。玉婷在感情上曾經飽受折磨,當年,年少無知的她一個人到杭州打工,經不住一個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語投入他的懷抱,結果換來無盡的痛苦和煎熬。   那個男人是個慣偷,2005年因爲盜竊被捕,牽連玉婷也因窩藏罪入獄兩年。那個時候,玉婷剛剛生下兒子小冬不久。我可憐才三個月大的小冬,一個人跑到杭州把他接到武漢。   可我既要做生意又要帶孩子,精力根本顧不上來,而修文一直反對我接回小冬。堅持了兩個多月,精疲力盡的我無奈將小冬送回老家,我每個月給繼母一千元錢,托她好好照顧小冬。   我想不通,玉婷也是受過感情傷害的,她怎麽忍心把這種痛苦轉嫁到愛她的親姐姐身上我不能接受兩個最親的人的背叛,向修文提出分手,他卻死活不同意,把責任全推到玉婷身上。   他說,那天,玉婷給他打電話,說心情不好想找他喝酒,他沒辦法才答應下來,沒想到卻被她灌醉了……我冷冷地說,“難道你不知道我醒了嗎”   他語塞,最後才吞吞吐吐地說,“我心裏有氣啊,你對你妹妹那麽好,幫她養孩子,給她錢,可她怎麽對你的,還存心勾引我……我就是想讓你看清她的真面目!”   我的心一片悲涼,我從沒想過,我深愛的男人竟是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僞君子,做了錯事還不思悔改。可悲的是,三年了,我已經習慣了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明知道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可我還是忘不了他!
在線視頻聊天室哪個好歡樂吧多人視頻聊天美女祼照網站聊天熟女亂倫社區酷比成人網 果聊視頻聊天室哪個好九聊多人視頻聊天同城美女免費視頻聊天日本AV成人網全球成人論壇 163聊天室想聊多人視頻聊天下載午夜一對一視訊桃花島成人論壇大眾成人社區成人臉書 鳳凰城聊天室都秀多人視頻聊天軟件美女聊天裸體室AV王國影院熟婦情色論壇全球成人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多人視頻聊天軟件夫妻性愛視頻秀亞洲成人情色綜合在線世界第一成人 網絡聊天室哪個好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室台灣麗人視頻聊天網站黃色性愛電影成人卡通 語音聊天室哪個好天歌視頻社區聊天室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尼克成人網 同城聊天室哪個好鳳凰城聊天室天歌視頻色聊天室真人秀場BT成人小說kyo成人文動漫 美少女 在線聊天室哪個好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歐美成人社區線上成人影片 哪個視頻聊天室好邯鄲k歌視頻聊天室色網免費聊天室成人午夜劇場網香港色情網免費成人 哪個聊天室有真人秀知己網同城交友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址久久成人影視成人性愛影片 找一夜情哪個聊天室好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愛愛社區視頻裸聊同城黃色影視中心免費線上a片 跳舞吧聊天室免費同城邂逅網美女裸聊台灣麗人聊天室賬號夫妻激情性生活錄像曝光線上a片 領秀聊天室知己交友網同城交友真人視頻聊天室哪個好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線上a片直播王 都秀視頻聊天已婚同城知己交友網裸聊直播間免費日本劇情電影BT下載日韓三級片免費a片 統一聊天室下載地址免費同城知己交友網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日韓成人綜合網性愛文學 黑絲網襪視頻在線美美伴遊網約炮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性愛姿勢 長腿美女跳小蘋果視頻愛吧網視頻聊天室同城交友網視頻聊天室性健康教育網免費性愛影片 網愛吧聊天室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免費交友網頁聊天室漁網襪美女視頻fc影音影片下載 網愛吧視頻網站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qq群視頻直播夫妻大秀成人免費午夜劇場做愛影片 真愛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版裸聊直播間快播有聲黃色小說熟女色圖9999av 影片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摳摳視頻秀293真人秀場午夜電影劇場日本動畫片成人伊莉影片區不能看 真人裸聊網579免費裸聊裸體色女觀看免費色女人聊天室午夜性影院歐美avi免費線上看影片 美女真人裸聊qq號真人裸聊qq號碼是多少同城免費視頻裸聊亞洲日韓色情電影go2vo免費影片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真人裸聊直播社區性感白絲網襪美女性愛影片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真人聊天視頻聊天室歐美性愛夜夜擼影院打飛專用專用網免費影片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床友約炮網免費裸聊網站誘惑絲襪性感電影成年人快播影院hilive影片 日本美女免費黃色視頻聊天室免費床友交友網真人視頻裸聊天室日本成人頻道杜蕾斯免費影片 真人裸聊qq號碼在線真人聊天視頻跳舞69美女直播成人三級電影在線觀看伊利影片區 下載真人裸聊一對一視頻交友社區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寫真愛愛成人網加勒比海影片a線上看 裸聊免費網真人性愛聊天室藏妃閣社區交友論壇日本AV女優情色電影波多野結衣 鮑魚影片 自動彈出同城裸聊網頁真人免費視頻聊天室怡花閣交友論壇午夜你懂的85街官網免費影片觀看 同城裸聊網頁免費聊天室視頻妹哥快見異性交友論壇免費黃色電影網站土豆網免費影片線上看 全城裸聊免費網國外視頻免費聊天室真人裸聊視頻聊天室成都寂寞女找床友伊利影片 裸聊免費網址日本視頻免費聊天室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白領性交易小說影片剪輯軟體 真人裸聊qq號碼在線視頻免費聊天室午夜裸聊免費開放室成人三級片快播三級片土豆網影片 網上裸聊qq號碼是多少真人聊天室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三級片電影在線觀看AV小次郎搞笑影片 裸聊qq號碼真人聊天室跳舞吧美女陪聊聊天室主播怎麼賺錢東京熱影院制服絲襪85街免費影片 裸聊qq號碼大全第九視頻美女直播間夫妻真人秀聊天室模特兒素人自拍貼圖u2影片分享 裸聊女qq號碼六間房直播伴侶午夜視頻真人秀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85街免費影片觀看卡通 真是真人裸聊樂樂秀場69美女直播間日本美女色圖成人淫性小說上海伴遊網鴛鴦吧影片觀看 真人裸聊現場表演九秀網站九秀直播間午夜成人免費性愛影片鴛鴦吧倉井空線上免費影片 裸聊qq真人表演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日本黃色成人動漫圖片鴛鴦吧 真人裸聊有不要錢的嗎裸聊聊天室QQ真人美女裸聊黃色成人動漫遊戲來約炮網aaaav 影片 真人少婦視頻裸聊裸聊yy號寂寞少婦聊天室日韓AV女優貼圖夫妻網鴛鴦吧免費影片 真人夫妻視頻裸聊九秀美女直播poco美女秀港台寫真女星貼圖私人性伴遊網77pzp影片網 真人裸聊視頻交友我秀美女直播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高清成人人體社區鴛鴦吧免費影片 浣腸 真人美女裸聊色聊網站美女視頻聊天室快播成人午夜激情電影性伴遊網go21av亞洲免費影片 美女視頻直播秀場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兩性健康交流社區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土豆網免費影片 美女視頻直播秀美女主播直播間秀吧視頻互動社區成人免費黃色電影硬梆硬梆免費影片 我秀56直播間yolo直播主播號夏娃視訊成人午夜黃色視頻成人經典黃色電影伊莉視頻 影片區 我秀美女直播間裸聊直播間是真的嗎快播日本黃色成人電影東京熱影院觀看85街官網免費影片 我秀美女直播下載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免費同城裸聊直播間色AV成人網杜雷斯免費影片 yolo裸聊直播美腿模特視頻不夜城裸聊直播間全國最大夫妻娛樂網杜雷斯貼圖區 免費影片 luoluo裸聊直播間美腿絲襪誘惑寫真視頻北京寂寞女人找床友約炮77pzp影片網免費影片 秀色秀場裸聊直播間六間房裸聊直播間台灣推裸體真人秀節目三級電影免費網站伊莉影片 六間房裸聊直播間黑色絲網襪視頻韓國聊天室美女主播你懂的快播電影導航伊莉影片區 luoluo戀夜秀場直播間美女絲網襪套感視頻成人黃色視頻歐美成人做愛電影視頻花花論壇 luoluo 9秀場直播間黑色絲網襪誘惑成人人妻視頻影院巨乳波霸影院85cc免費影片觀看 luoluo 9直播間美腿視頻網站免費在線倫理電影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六合彩研究院論壇 qq直播間色情裸聊表演qq號碼聊天室哪個黃全色情A片快播人妻電影eney伊莉論壇首頁網址 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床友交友網同城全球最大成人色情網站找樂子論壇 秀色裸聊直播間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天天色綜合小說成人色情電影網址男人幫論壇首頁 秀色秀場裸聊直播間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約愛同城交友約愛同城交友是真的嗎微風論壇18禁區 yy裸聊直播頻道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成人秀色秀場直播間女性成人玩具用法小惡魔論壇 yy裸聊同城聊天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誘惑廣場舞火約愛單身約愛約愛網站歡樂魚訊論壇 全程yy裸聊免費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午夜直播間約愛神器靠譜嗎微信約愛正妹論壇 57娛樂多人視頻美女主播熱舞視頻成人秀場無限制直播間女性器具的用法圖片男人幫論壇網址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同城炮床友交友網裸聊室同城床友交友伊利論壇 yolo直播午夜聊天視頻美女激情裸聊同城約會寂寞床友交友約愛神器lalulalu香港論壇 國外免費裸聊直播間午夜視頻秀場成人午夜電影在線點播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costco論壇 免費視頻裸聊直播間紅色情成人圖視頻午夜視頻聊天你懂得女女性行為圖片小女人論壇 襄陽裸聊直播間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長沙炮床友QQ群同城床友交友約愛同城520聯誼論壇邀請 裸聊直播間在線qq激情成人午夜劇場網址同城炮床友的QQ號床友直播室快約愛伊莉論壇網址 美女絲網襪視頻視頻直播聊天室美女午夜視頻聊天免費黃色圖片床友聊天室plus bt 論壇 美女絲網襪熱舞視頻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秀場無限制直播間上海聊天室哪個好78論壇 超高清絲襪美腿視頻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免費成人黃色視頻免費黃色漫畫520自拍論壇 性感美女短裙快播情色視頻成人倫理人妻熟女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黃色毛片圖片休閒小棧論壇 夏娃視訊聊天網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裸聊免費體驗免費黃色電影免費黃色網站月光論壇 夫妻視頻交友QQ群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日本激情黃色圖片黃色AV視頻網站85街官網st論壇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真人美女主播裸體視頻性愛淫蕩色情3級約愛視頻背包客棧論壇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午夜祼聊直播間快播AV毛片日本成人AV片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美女主播聊天室午夜直播間成人很黃很色的動態圖台灣影視論壇 如何找聊天室主播視頻美女主播的不雅視頻午夜秀場免費直播間色女孩綜合網天堂私服論壇 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午夜視頻網站韓國聊天室網站看毛片用什麼播放器男人幫論壇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同城聊天室視頻聊午夜秀場視頻交友網站免費言情小說閱讀網4u論壇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秀場直播間免費高清成人毛片夢遊論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什麼樣的行為才被定義為性侵?

到底怎樣算性侵?   性侵(qiang姦)的廣義含義是違背他人的意志,使用任何手段與他人發生性交行為(包括陰莖 -肛門性交和陰莖-口性交)。這裡說的任何手段包括危及其人身安全、人身自由的強暴或非強暴手段,如毆打、捆綁、掐脖子、堵嘴、酒醉、熟睡、智愚、口頭威脅、權勢地位等手段,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