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因為肥胖我失去了一切!我的青春!

大家好 ,我是月半,接到網友投稿!小美因為 過度肥胖而導致自己身體生病,對象背叛! 大家先看一下她的故事: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一切都是因為肥胖我幾乎失去了所有,因為肥胖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朋友,只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閨蜜,我們倆無話不談,我們行影不離,我們倆學了一樣的專業,在同一所大學讀書。我感覺她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當然大二的我還有一個特別愛我,寵我的小奶狗。每天都會帶我吃各種好吃的,我閨蜜也說他對我特別好。 有一天下午我起床晚了,洗漱完之後來到了,閨蜜家門口,我剛準備敲門聽到了裡面傳出來我對象的聲音,我一開始還以為還是和以前一樣我起晚了,所以我對象自己過來了,可是當我推開門的一剎那,我呆在原地,我不敢相信的看著床上的兩個人 他們兩個可是我最信任的人,是我生活的全部啊 我像瘋了一樣跑了出去,一路上我沒有注意任何東西就橫衝直撞的在街上跑著,跑到自己跑不動了,獃獃的坐在地上 你們可能沒有經歷過這種絕望,兩個你最信任的人一起背叛了你。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家的,到家以後就接到男友的電話說,她的身材比你好,你整天跟個豬一樣就會吃,我看到你我就想吐…………我就這樣聽著我也不知道電話是怎麼掛的 剛分手的時候我整個人頹廢了很多,整天在家點外賣,狂吃不止,白天睡覺晚上去酒吧喝酒喝到天亮,好幾次胃出血送到醫院醫生說我早晚要死在胃出血 就在我感覺自己都活不下去的時候,我遇見了一高中同學,她見到我時特別驚訝,她跟我聊了很多,我跟她說了我的事情,她特級的憤怒,當時對我說了一句,你要活成他配不起的樣子…… 這就是小美的故事,所以減肥不管是為了別人還是自己,都是應該要去做的,是對自己負責也是給別人一個無話可說的理由! 減肥如果你感覺很難,怎麼也不見體重戲曲界,那麼恭喜你,你在走上坡路!遲早會成功的!加油!
性直播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爆紅正妹-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UT直播官網 ut視訊官網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 視訊美女聊天 高橋聖子線上看-免費開放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showlive成人直播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后宮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甜心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放心看美女站 大槻響寫真-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台灣UT直播官網 ut視訊官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app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真愛旅舍 聊天室 美女視訊影音-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成人直播-UU視頻 大槻響寫真-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愛秀啦 - 線上直播 後宮電影-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秀直播間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成人的直播平台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祼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宅男優社區 未婚聯誼 live173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很黃的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宅男優社區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妖妖直播官網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后宮夜間直播平台 台灣真愛旅舍刺激直播平台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台灣深夜美女福利大尺度直播平台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六間房被禁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成人直播 ut聊天室成人直播 真人裸秀直播間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什麼樣的行為才被定義為性侵?

到底怎樣算性侵?   性侵(qiang姦)的廣義含義是違背他人的意志,使用任何手段與他人發生性交行為(包括陰莖 -肛門性交和陰莖-口性交)。這裡說的任何手段包括危及其人身安全、人身自由的強暴或非強暴手段,如毆打、捆綁、掐脖子、堵嘴、酒醉、熟睡、智愚、口頭威脅、權勢地位等手段,使...